A1考試時間及地點

茲通知參加CAPLE入學考試之考生該考試將於2014年05月24日于以下時間及地點舉辦:

tabela caple

同時希望各位考生留意以下通知.

考生須知

1. 考生須于開考時間前二十分鐘到達考場,因應各考試中心情況,此時間或有不同。

2. 考試閱讀理解、寫作及語法部分開考後15分鐘後,遲到考生不得參加考試。口語考試不允許遲到。遲到考生可向中心主任申請重新安排考試,但遲到或缺席將影響考生成績評定。考生如因不可抗之原因缺席考試,可在考試翌日起計五个工作日内向考試中心主任及CAPLE考試負責人申請于同一考試中心參加下一次考試。考生提交申請時須附上缺席原因之相關證明文件。考生可能需要繳交一定費用以更改考試時間。

3. 考試結束前,考生不得離開考場。        

4.考生須為報名時所提交之身份證明文件的持有人。

5.考生于考試時不得使用手提電話、便攜式電腦或其它電子設備。

6. 如發生下列情況,考生將被取消考試資格:

a. 作弊:在考試中使用字典、任何書籍或手提電話;抄襲他人答案
b. 遲到(開考後十五分鐘以上)
c. 于考試進行期間擾亂考場秩序
d. 缺考考試其中任一部分
e. 未交回答題紙及問卷予監考員

7. 考生不得使用塗改液,在寫作及語法部分只能使用黑色或藍色的圓珠筆,在聽力及閱讀部分只能使用鉛筆和擦膠。考試中心將提供草稿紙供考生使用。

8. 考生須在相應之答題紙上回答問題,任何于草稿紙上之答案將不獲評分。

9. 考生不得在試卷任何位置填寫個人信息,如有發生,將被取消考試成績。如題目涉及個人資料,不得使用真實之個人信息。

10. 考試期間,考生不得互相交流,如有發生,將被取消考試資格。